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科前沿
   科学计划
   国际组织
   学术活动
   会议资料

 学术活动
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ILTER)将于2016年10月在南非召开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学术研讨会
 

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ILTER)将于201610月在南非召开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6109-13

地点: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

 

第一届国际长期生态学研究网络(ILTER)学术研讨会议将于2016109-13日,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举行。此次会议由南非科技部、南非国家研究基金会和南非环境观测网络主办。

本次会议的科学框架请查看会议第一轮通知:

http://www.ilternet.edu/content/ilter-open-science-meeting-2016-first-announcement

会议议题

l  氮对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的影响。

l  气候变化下的碳、水循环。

l  生态系统服务的可持续利用(点、区域和全球)。

l  跨尺度的生物多样性的驱动。

l  全球范围内的生态系统研究和环境监测数据集成和互操作性。

l  站点、区域和全球地球系统观测和模型。

本次会议将重点关注生态系统研究所出现的新问题与新挑战。

另外,将有半天的时间留给与全球各大相关的观测网络和基础设施的交流。会后将由为期2天的南非的生态系统研究站实地考察,但能参加考察的人数有限。

参会人员

l  ILTER的研究人员和成员网络协调员

l  ILTER的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

l  鼓励年轻学者和毕业的研究人员参与本会议。

会议初步安排

 

该会议将包括大会报告、交流活动和实地考察。

暂定的时间安排20161月进行论文和分会场征集,建议书提交的截止日期在20163月底或4月初。会议方案将在5月公布。

更详细的会议通知请关注ILTER网站(http://www.ilternet.edu/)。

有意报名参加ILTER2016年学术研讨会的请注意:

              另请将邮件抄送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科学委员会秘书处于秀波研究员(邮箱: yuxb@igsnrr.ac.cn)。

摘要提交的网址为https://www.eiseverywhere.com/eselectv2/frontend/index/156435
截止日期为2016年3月15日。
会议注册网站将于2016年1月31日上线。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