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LTER2006年年会将于8月13-19日在纳米比亚召开
关键字:ILTER,国际长期生态研究   来源: ILTER   时间: 2006-05-31  点击率: 986185

      继2005年墨西哥会议之后,国际长期生态研究网络(ILTER Network)2006年会将于2006年8月13-19日在纳米比亚Gobabeb研究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我们在行动:监测我们不断变化的环境状况--庆祝国际沙漠和荒漠化年(ON THE MOVE: MONITORING OUR VARIABLE ENVIRONMENTS---- CELEBRATING THE YEAR OF DESERTS AND DESERTIFICATION )。来自国际长期生态研究网络各区域网络的代表以及从事长期生态研究的学者和信息管理专家将出席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将举办协调委员会会议(Coordinating Committee Meeting)、南部非洲环境长期观测站网络(ELTOSA,Environmental Long-Term Observatories)研讨会以及信息管理研讨会(Information Management Workshop)。

       在13-18日期间召开的协调委员会会议上,与会人员将通过一项名为“我们在行动:监测我们不断变化的环境状况(ON THE MOVE: MONITORING OUR VARIABLE ENVIRONMENTS”的科学计划。同时还将讨论ILTER战略规划(Strategic Planning)和其他相关事宜。

      南部非洲环境长期观测站网络年会暨国际长期生态研究研讨会将于13日举行。该网络是一个地区性环境观测网络,其目的是协调该地区各个国家所开展的长期(5年以上乃至数十年)联网环境研究和监测工作,以便获得长期有效的数据集,从而为该地区政府的环境决策提供信息服务和支撑。该网络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先后举办过3届网络年会。

      信息管理研讨会将于17-19日举行。在本次研讨会上,来自有关国家和地区长期生态研究网络的信息系统管理专家将介绍ILTER信息管理系统、生态元数据语言(EML)、关系数据库以及部分硬件和软件的具体操作使用方法等内容。

      会议期间,会议主办方将组织与会人员到Namib-Naukluft公园进行野外考察。

      目前,会议已开始接受注册,注册费为800美元/人(5月31日前);850美元/人(5月31日后)。网上注册地址:
http://www.watsoninstitute.org/gobabeb/RegistrationForm.htm?

联系人:
    会议主办方
    纳米比亚环境观测站网络Gobabeb研究培训中心
    Joh Henschel, Gobabeb Training & Research Centre
(Namibian Environmental Observatories Network)
email: joh.henschel@gobabeb.org
     南非环境观测网络
    Johan Pauw, South African Environmental Observation Network
(Environmental Long-Term Observatories Network for Southern Africa)
email: johan@saeon.ac.za

      会议秘书处
     Laura Sadovnikoff, US-LTER
Global Environment Program, Watso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Studies
Box 1970, Brown University, Providence, Rhode Island, 02912, USA
Tel: +1 401 863 9932; Fax: +1 401 863 9733
Email: Laura_Sadovnikoff@Brown.edu

       有关本次会议更详细的情况,请浏览网页:http://www.watsoninstitute.org/gobabeb/

                                       

相关文章:
2003年ILTER学术研讨会及指导委员会会议将在我国召开
2005年国际长期生态研究网络协调委员会会议在墨西哥召开
CERN组团出席在日本举行的ILTER东亚及太平洋区域网络第6次会议
ILTER2006年年会将于8月13-19日在纳米比亚召开
CERN代表出席在纳米比亚举行的2006年国际长期生态研究网络协调委员会会议
相关文章分页:  共 1 页 5 条记录 9 3[1]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