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CERN综合评估
寒旱所ARP验收顺利通过
关键字:ARP 验收   来源: 沙坡头站   时间: 2006-06-22  点击率: 968267
  摘 要: 6月19日下午,由丛培民担任组长的中国科学院ARP项目验收组对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ARP项目所级系统实施了现场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实施现场提问、现场检查和专家评议,认为寒旱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符合验收规范,满足正式运行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待上报院ARP项目指导小组批准后,可投入正式运行。
      619日下午,由丛培民担任组长的中国科学院ARP项目验收组对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ARP项目所级系统实施了现场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实施现场提问、现场检查和专家评议,认为寒旱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符合验收规范,满足正式运行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待上报院ARP项目指导小组批准后,可投入正式运行。
  寒旱所自20040919日开始实施ARP以来,将ARP工作作为研究所知识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认识到ARP是我所管理创新工作的长期任务,也是加强自身管理创新工作的重要建设内容。所领导加强组织协调,带领实施团队全体同志不等待、不观望、不抵触,彻底转变思想,不做表面文章,连续奋战,扎扎实实地推进试运行阶段的各项任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供人力、物力的保证,确保此项工作按院部署的计划按时实施。在数据采集、补录过程中,各部门相互配合,及时沟通,严格按照采集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节点工作。为强化责任,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研究所还与各模块负责人签订了所级ARP项目实施承诺书。 自实施ARP以来的在21个月时间里,寒旱所ARP系统实施工作主要围绕“硬件采置”、“数据采集”、“系统配置和数据导入(上线实施)”和“系统试运行”四大阶段开展。目前,所级系统承载的人事、薪酬、财务、资产、科研项目、电子政务等业务数据完整、实时、真实、准确。能通过IRC程序抽取到院信息资源中心,并且数据完整准确、数据逻辑关系正确。
  验收组通过对研究所人事、薪酬、综合财务、固定资产、科研项目、电子政务模块和系统环境及运维管理现场验收。认为寒旱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各节点的任务均已完成;各模块均按要求开始实际应用,做到了与业务工作同步,数据质量做到了完整、实时、真实、准确;运行环境符合院的统一要求,系统具有清晰的系统权限控制和系统维护流程,VPN系统配置满足安全管理要求,服务器配置满足系统运行需求,设备管理情况良好。IT人员具备保障系统稳定运行的能力。
  最后,验收小组希望寒旱所继续保持实施阶段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深化ARP系统应用;进一步提高各模块最终用户系统使用的熟练程度和应用能力;进一步加强模块间的业务协调;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系统中的业务数据。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