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CERN综合评估
临泽站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综合评估顺利结束
关键字:2001-2005年综合评估   来源: 临泽站   时间: 2006-05-29  点击率: 53200
 
临泽站基础设施建设验收及2001-2005年综合评估顺利结束
  
  2006年5月25-26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领导小组评估专家组成员在寒旱所吴广德副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对临泽站知识创新工程二期基础设施建设 及2001-2005年进展进行了验收和评估。
 
  专家组现场检查了临泽站园区建设、实验室、观测场地和研究设施,听取了临泽站的自评估汇报和学术报告。对临泽站近5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临泽站学术方向明确、区域代表性好,尤其在内陆河流域综合研究进展明显。
 
  与会专家同时对临泽站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方面的建议:① 进一步加强流域尺度的监测;② 用较大的处理水平差异持续和强化农田生态系统综合长期试验;③ 加强黑河水资源与区域社会经济等方面的研究,探讨河西走廊农业与农村经济发展模式;④ 加强同其它荒漠站的联合,从宏观上给国家大范围的荒漠治理提供技术服务。
 
 
 
专家组检查数据和档案管理
 
 
专家组检查试验场地
 
 
综合评估会现场
 
 
参加综合评估会全体人员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