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CERN综合评估
南京土壤所召开野外台站工作会议
关键字:南京土壤所 野外台站会议   来源: 土壤分中心   时间: 2004-12-30  点击率: 1036252
  摘 要: 12月30日,南京土壤所召开由相关研究员、专家和台站负责人参加野外台站工作会议,赵其国院士、周健民所长、杨林章副所长、林先贵书记参加了会议。封丘站、鹰潭站、常熟站和土壤分中心负责人先后就台站的工作成果、基地与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定位及未来发展战略做了汇报。会议对各野外台站的方向和任务,以及在国家、区域层面应如何发挥作用做了深入的探讨,对迎接2005年台站评估做出部署。

     12月30日,南京土壤所召开由相关研究员、专家和台站负责人参加的野外台站工作会议,赵其国院士、周健民所长、杨林章副所长、林先贵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野外台站的杨林章副所长主持。封丘站、鹰潭站、常熟站和土壤分中心负责人先后就台站和分中心的工作成果、基地与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定位及未来发展战略做了汇报。会议对各野外台站和分中心的方向和任务,结合监测、研究、示范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以及在国家、区域层面应如何发挥作用做了深入的探讨,并指出各站和分中心的研究优势和不足。会议最后周健民所长对今后如何面对野外站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迎接CERN2005年台站评估和争取进入国家生态监测站体系做出部署。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