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CERN综合评估
傅伯杰局长一行视察沈阳生态站
关键字:沈阳站, 863课题   时间: 2004-10-21  点击率: 114666
  摘 要: 10月6日院资环局傅伯杰局长及南土所等6个兄弟研究所的所长,在何兴元所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沈阳生态站。梁文举站长介绍了沈阳站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在沈阳站实施的在研项目,并在野外试验现场介绍了几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傅局长对沈阳站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作用,吸引所内外众多研究课题和项目来站实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10月6日院资环局傅伯杰局长及南土所等6个兄弟研究所的所长,在何兴元所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沈阳生态站。梁文举站长介绍了沈阳站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在沈阳站实施的在研项目,并在野外试验现场介绍了几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傅局长对沈阳站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作用,吸引所内外众多研究课题和项目来站实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同时,还对梁文举站长主持的863课题“新型缓释肥料研制与产业化”所取得的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给予高度评价。

在参观站区后,傅局长及各位所长还就CERN今后如何运行,如何充分发挥各台站作用进行了研讨。最后傅局长总结指出:CERN在二期创新中,偏重于监测工作,今后在跨越创新中,要在产出上下工夫,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沈阳站)


相关文章:
以色列专家来沈阳站访问
沈阳站梁文举站长访问英国草地与环境研究所
华南农业大学孔垂华研究员来沈阳站合作研究
沈阳站陈立杰博士后出站
英国落桑研究所P. Brooks教授访问沈阳站
日本学者访问沈阳站
沈阳站梁文举站长访问锦天化公司
所领导班子到沈阳生态站检查指导工作
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将于2004年5月在沈阳站举行
首届中国植物化感作用学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3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