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大事记
鹤山站简报(中)
关键字:简报   来源: 鹤山丘陵综合开放试验站   时间: 2002-12-16  点击率: 1041948
  摘 要: 鹤山丘陵综合开放试验站简报(Newsletter of Heshan Hilly Land Interdisciplinary Experimental Station, Academia Sinica), 2002年12月12日,第十六期 。主编:彭少麟;责任编辑:赵平、陆宏芳。
我站任海研究员和柳江博士生于11月19-22日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第五届全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持续利用研讨会”。该研讨会由中国科学院生物多样性委员会、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等单位主办,浙江省植物学会、自然博物馆、华东师范大学协办。会议主题包括生物入侵与生物安全、森林多样性、湿地生物多样性、遗传多样性以及多样性信息管理与知识传播、多样性保护与持续利用等。会议特邀蒋有绪院士和林鹏院士在开幕式上作大会报告,同时邀请国内许多知名学者作了多场专题报告。本次与会学者一百多人,提交论文摘要110篇,我站孙谷畴研究员、柳江、陆宏芳、李勤奋博士生的论文摘要被会议论文摘要集收录。

8月2-7日,夏汉平博士参加由昆明理工大学举办的"新世纪城市规划与设计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随后参观了在他指导下由云南省珍稀濒危植物繁育中心负责完成的位于昆明某郊县的山体绿化护坡工程,并与对方洽谈了有关的合作事宜。

10月23日,夏汉平博士作为第三届国际香根草大会组委会的主要成员接待了泰国公主诗琳通的参观,并向公主汇报了大会的准备进展情况。

11月29-30日,夏汉平博士作为专家成员被邀参加了由广东省环保局和广州市环保局组织的"广州市南沙开发环境保护研讨会",会上提出的建议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
相关文章:
鹤山站简报(上)
鹤山站简报(下)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第3期 2004年6月)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第4期 2004年12月)
IUCN生态系统管理委员会最新简报(2005年2-3月期)
2001-2005年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综合评估简报(一)
IUCN生态系统管理委员会(CEM)最新一期简报(中文译稿)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生态系统管理委员会2006年第5期简报:生态系统途径与渔业管理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2006年 4(2)
哀牢山森林生态系统研究站简报2006年 4(1)
相关文章分页:  共 3 页 24 条记录 9 3[1][2][3]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