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友好往来
我院国科控股会议专家到沙坡头站参观考察
关键字:参观 考察   来源: 沙坡头站   时间: 2007-08-28  点击率: 854282
  摘 要: 2007年8月22-26日,我院国科控股会议在银川市召开。23日,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在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的带领下,由寒旱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小军陪同,专程前来沙坡头站参观和指导工作。

     2007822-26日,我院国科控股会议在银川市召开。23日,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在国科控股财务总监王德瑞的带领下,由寒旱所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小军陪同,专程前来沙坡头站参观和指导工作。

   会议代表参观了试验站站区、成果展览室、实验室,考察了铁路人工防护体系、国家生态网络综合观测场系统。沙坡头站副站长樊恒文做了关于沙坡头站发展历史、50年来的沙漠研究与治理成果、目前的研究方向及科研任务、技术推广示范、科普工作的汇报。会议代表在听取汇报后对沙坡头站科技人员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做出的辉煌成就及对沙漠事业的科学奉献精神表示钦佩

   最后,王德瑞总监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沙坡头站的发展历史和所取得的科学研究成就,给国科控股企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借鉴。沙坡头站之所以能把科研成果和国家的经济建设有机地结合,为国民经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依靠的是历代科学家的默默奉献精神,而这种精神也为科学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会议代表们能从这次考察中得到启发。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