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版纳站热带森林观测铁塔维护保养工程近日通过竣工验收
关键字:热带雨林,铁塔,维护,安全   来源: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生态系统研究站   时间: 2007-07-05  点击率: 876533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支持下,版纳站完成了热带雨林70 m50 m两座观测铁塔的首次垂直度矫正和油脂膏防锈保养工作,另外还对30 m 人工林观测铁塔也进行了垂直度矫正。2007626日由依托单位园区基建办组织的验收组,对版纳站两座铁塔的垂直度矫正和油脂膏防锈保养以及一座铁塔的垂直度矫正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单位园区基建办、科技外事处、版纳站、国有资产处、党政办公室以及施工方分别派人参加了竣工验收工作。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询问、资料查阅等,一致认为该维护保养工程达到了合同要求的技术指标,并通过竣工验收。这一工程的竣工,既保证了观测铁塔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又确保了科学研究数据的质量。

 

铁塔垂直度矫正

防风钢缆绳保养高空作业

 

竣工验收现场

相关文章:
“农产品安全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被沈阳市科技局列为重大项目
科技安全与国家安全及其他要素之间的关系
国际环境、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会议在海牙举行
亚太地区食品安全受到威胁
中国将派农业专家赴太平洋八岛国,帮助这些国家提高食品安全
栾城站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加快农业科技创新 构建粮食安全与农民增收长效机制
1000万顷耕地被污染 中国将建土壤安全预警系统
我国将加大基本农田整理力度
我国粮食安全:增产之后犹存“近虑”“远忧”
相关文章分页:  共 5 页 47 条记录 9 3[1][2][3][4][5]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