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第58届联大通过决议:2006年为“国际荒漠年”
关键字:荒漠年   时间: 2004-02-17  点击率: 1041361
  摘 要:      联合国大会第58届会议第二委员会通过了关于《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执行情况的决议,并一致通过了“2006年为国际荒漠年”的决议。
联合国大会第58届会议第二委员会通过了关于《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执行情况的决议,并一致通过了“2006年为国际荒漠年”的决议。

决议指定《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秘书处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农业发展基金和其他相关联合国机构为国际年协调中心,并请所有国家设立国家委员会或协调中心安排适当的活动纪念国际荒漠年。决议鼓励各国各尽所能协助执行《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并采取专门行动纪念国际荒漠年,以便加强执行该公约。决议还呼吁所有相关国际组织和会员国支持受影响国家、特别是非洲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开展包括土地退化在内的防治荒漠化的有关活动。最后,决议还要求联合国秘书长向第六十届联合国大会报告国际荒漠年的筹备情况。

(来源:国家林业局防沙治沙办公室)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