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科研新闻
木论喀斯特森林样地调查培训暨学术交流会在环江召开
时间: 2014-07-13  点击率: 73561
  7月11日-13日,木论喀斯特森林大型固定样地调查培训暨学术交流会在环江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环江喀斯特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环江木论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等单位60余名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环江木论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覃文更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老师和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热情介绍了木论保护区的概况;中国科学院环江喀斯特站宋同清副研究员做了“基于群落或生态系统尺度样地调查的植物与土壤的时空互作关系”的学术报告,彭晚霞博士做了大样地建设及植被调查注意事项的报告;杜虎博士详细讲解了大样地调查实施方案。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邓湘雯教授做了意味深长的大样地调查动员报告,提出了学会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如何做事等3点希望;环江木论国家级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黄锡强强调了本次大样地调查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精诚合作,并预祝本次植被调查圆满成功。全体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共识,为本次调查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木论喀斯特森林样地调查培训暨学术交流全体参会人员

  

木论喀斯特森林样地调查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