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青年学者全球变化会议”将于2003年11月16-19日在意大利举行
关键字:全球变化   时间: 2003-09-09  点击率: 1052817
  摘 要: “青年学者全球变化会议(the Young Scientists’ Global Change Conference)”将于2003年11月16-19日在意大利的东北部港市的里雅斯特(Trieste)举行。
“青年学者全球变化会议(the Young Scientists’ Global Change Conference)”将于2003年11月16-19日在意大利的东北部港市的里雅斯特(Trieste)举行。会议的宗旨是激发青年学者在全球变化领域开展更多更好的研究,它将为青年学者向该研究领域的顶尖学者展示其研究成果提供一个难得的平台。会议还将邀请几位杰出的学者做大会发言。

会议由地球系统科学合作网(Earth System Science Partnership),包括“国际地圈生物圈计划”、“世界气候研究计划(World Climate Research Programme, WCRP)”、“国际全球环境变化人文方向计划(International Human Dimensions Programme on Global Environmental Change,IHDP)”,以及“国际生物多样性科学计划”联合主办。“全球变化分析、研究和培训系统(SysTem for Analysis, Research, and Training----START)”负责会议的具体承办工作。

有关会议的其它情况,请联系:
Amy Freise
2000 Florida Ave. N.W. Suite 200
Washington, DC 20009, USA
Phone: +1 202 462 2213
Fax: +1 202 457 5859
Email: afreise@agu.org

(CERN综合研究中心)
相关文章:
陈宜瑜院士谈全球变化与可持续发展
“全球变化与陆地人类环境系统公开科学会议”将于12月份在墨西哥举行
全球变化研究的成就与中国的研究概要
专家呼吁加强公众全球气候变化意识
全球气候变暖向人类敲响警钟
美全球变化预测报告耸人听闻仍当引以为戒
全球变暖给珠峰带来何种影响?——三十年后六问珠峰
全球变化与农业生态相互作用研究获新进展
珠峰科考:站在世界之颠的追问
国际青年科学家全球变化会议在北京举行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4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