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土壤分中心征求陆地生态站对土壤监测指标的修订意见
关键字:土壤 监测指标 修订   时间: 2002-05-31  点击率: 1032899
  摘 要: 土壤分中心目前正在征求农业站、森林站、草地站对土壤监测指标修订稿的意见。
为了修订和完善土壤监测规范,提高土壤监测数据质量,了解台站土壤监测规范执行情况和有关问题,2001年7月土壤分中心征求了台站对现存监测项目的意见。2002年1月CERN科学委员会发出修改监测规范征询意见通知,土壤分中心根据科学委员会的反馈意见和问卷调查结果,召开了专家会议,分析和总结了台站的修改意见,提出了土壤监测指标修订意见(初稿)。同时,征求了台站意见,有17个台站返回了意见。根据4月29日召开CERN专家会议精神,再次整理修改土壤监测指标修订意见(第二稿)。 土壤分中心目前正在征求农业站、森林站、草地站对土壤监测指标修订稿的意见,请参看《土壤监测指标修订意见(第二稿)》(已通过Email发往各站),并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我们。
联系人:施建平
Email: shi@issas.ac.cn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