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技贡献奖2020年度评审会在京召开
时间: 2020-09-17  点击率: 252608

  2020年9月15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技贡献奖2020年度评审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举行。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技贡献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孙鸿烈院士,副主任陈宜瑜院士、秦大河院士,委员傅伯杰院士、张佳宝院士、于贵瑞院士、韩兴国研究员、刘国彬研究员、秦伯强研究员、赵新全研究员、欧阳竹研究员、李彥、孙命副局长(委托周桔处长)等13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了2020年度评审。CERN科学委员主任陈宜瑜院士宣布聘请院科发局孙命副局长为CERN科技贡献奖评审会委员。


  评审委员会议由孙鸿烈院士院士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评审程序、办法及分组,然后评审委员会成员分成两组进行初评,每组选出7名候选人,按照得票高低排序,最后评审委员会举行全体会议,各组介绍选出的7名候选人的业绩,酝酿初选人员名单,进行无记名投票,从本次28名被推荐人评选出了10名获奖人,评审结果将由CERN科学委员会在CERN网站进行公式。
据悉,2012年“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的创建及观测研究和试验示范”项目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一等奖,获奖人为孙鸿烈、陈宜瑜、沈善敏、赵士洞、赵剑平、韩兴国、张佳宝、于贵瑞、刘国彬、秦伯强、赵新全、马克平、欧阳竹、杨林章、李彥。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技贡献奖是由CERN科学委员会于2014年设立,两年颁发一次,奖金来自于上述15名获奖人所捐赠的奖金。

                                                                                                                                                                                                                                                                                                                                               CERN科学委员会秘书处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