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鄂尔多斯生态站博士研究生王国严、硕士研究生张曙东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关键字:毕业,风,生活史   时间: 2018-05-22  点击率: 423497

    2018年5月18日上午,鄂尔多斯生态站博士研究生王国严、硕士研究生张曙东同学的毕业答辩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水杉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该两位同学完成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和植物研究所规定的课程学习,通过了植物研究所规定的必修环节,并在导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论文写作。其中王国严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题目是《藏东南四种高山草本植物的生活史早期阶段对环境变化的响应》,指导教师为张新时院士和黄振英研究员,学位论文经过三位同行专家的匿名评审,一致同意进行答辩;张曙东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题目是《毛乌素沙地植被风蚀斑块的环境特征及植物适应性》,指导教师为黄振英研究员黄振英叶学华助理研究员,学位论文经过三位同行专家的评审,一致同意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两位同学表述清楚,能够准确回答出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该两位同学的学位论文答辩。

博士研究生王国严进行论文答辩

  博士研究生王国严进行论文答辩

硕士研究生张曙东进行论文答辩

  硕士研究生张曙东进行论文答辩

毕业研究生与评委、导师合影

  毕业研究生与评委、导师合影

相关文章:
在栾城站进行风筝低空遥感试验
我国筹建世界最大野外风沙科学观测场
环保风暴奏响我国环保事业的新乐章
环境风险挑战风险管理
北京今年投入2.3亿元治沙 京津治沙获利400亿
水污染事件撞击中国“生态风险管理”软肋
哀牢山生态站4名硕士研究生毕业
“中国作家写景东”的作家团到哀牢山采风
强热带风暴"纳尔吉斯"为何危害如此之大
中国黄土高原风尘堆积研究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6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