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科院西安分院杨星科考察长武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
时间: 2018-03-14  点击率: 436196

    38日至9日,在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张兴昌、长武站站长郭胜利研究员陪同下,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一行10人对长武站2018年基础设施修缮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召开修缮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

    在长武站主站区王东村,郭胜利汇报了修缮项目的实施方案。随后,杨星科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实施方案中涉及的基础设施现状和具体修缮计划。考察过程中,杨星科强调要将修缮项目落到实处,对实施方案的方方面面进行实地考察和论证,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扎实基础。实地考察结束后,项目组所有成员在陕西省长武县宾馆召开了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上,项目领导小组同意长武站结合实际情况对项目实施方案中个别内容进行调整,项目工作小组要充分说明调整理由、尽快编制调整后的经费预算,然后向上级部门汇报审批。杨星科认为长武站修缮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要求,同时要求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所有人员要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考察挂藏室修建地

考察科研试验地

考察野外径流场

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