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兰州大学“千人计划”特聘教授贺缠生一行考察鄂尔多斯生态站
时间: 2016-06-23  点击率: 513600
  摘 要: 2016年6月22日-23日,兰州大学“千人计划”特聘教授贺缠生、兰州大学教授王一博一行9人考察了鄂尔多斯沙地草地生态站,参观了鄂尔多斯生态站站区、监测样地、实验温室、实验样地、高效示范地等,鄂尔多斯生态站执行站长崔清国、监测主管杜娟等陪同考察。 崔清国高级工程师向贺缠生教授一行介绍了鄂尔多斯生态站发展历史、研究方向、人员队伍、代表性项目和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杜娟博士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生态站生态系统监测内容和数据存储情况。博士研究生代表恩赫玛、硕士研究生代表王棹仁分别介绍了植物凋落物分解和种子异型性的研究工作。 贺缠生教授对其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西北农牧交错带土地利用/覆盖变化对地表水热过程的影响”的科学问题、研究方法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该项目样地选择和仪器安装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