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秘书处招聘启事
时间: 2016-05-10  点击率: 511241
由于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ChinaFLUX)运行管理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聘用人员1-2名,欢迎有意应聘者报名。
一、主要职责
  1、筹备、组织ChinaFLUX科学委员会年会、ChinaFLUX年度工作会议、培训班(包括国际培训)、学术研讨会等国内外学术交流与考察活动;
  2、负责策划和组织ChinaFLUX的宣传工作,编辑《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年报》、《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宣传图册》以及其他ChinaFLUX宣传材料;
  3、负责ChinaFLUX中英文网站的维护与更新;
  4、协助开展与ChinaFLUX观测站点的沟通与协调,负责相关文件和资料的汇总、整理和归档;
  5、协助开展生态领域通量观测相关项目的周期管理,如项目启动、工作计划、监测评估和验收等;
二、基本待遇
  1、享受地理资源所项目聘用人员的基本待遇;
  2、试用三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项目聘用合同。合同两年一签,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和聘用后工作业绩突出者可根据需要长期聘用。
  3、按照地理资源所项目聘用相关规定,实行劳务派遣,办理社保等事宜;工资根据工作经历和试用期业绩议定。
  4、提供在岗技术培训机会;
  5、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住房。
三、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学历,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
  2、生态学、传播学、地理学、林学或相关专业毕业;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组织策划和交流沟通能力;
  4、英语通过全国六级,听说读写“四会”;
  5、有在ChinaFLUX学习或工作经历、或国外留学经历或有宣传培训经验者优先。有编程经验者优先(如MATLAB、C++、Fortran等);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术论文复印件或专著;
  3、代表自身能力的其他材料
  注:应聘材料不退还,材料须完整,扫描件电邮亦可
五、报名截止日期
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2016年5月9日开始)。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雷明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ChinaFLUX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3430室
邮编:100101
 
背景资料: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ChinaFLUX)简介
 
中国通量观测研究联盟,英文全称是Chinese Flux Observation and Research Network,简称ChinaFLUX,由来自中国科学院、农林水气等行业部门和高等院校的通量观测站或从事通量观测研究的学术团体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属于开放性的学术组织。ChinaFLUX主要利用涡度相关和箱式法通量观测技术开展我国不同区域生态系统尺度植被-大气、土壤-大气之间的碳、氮、水交换通量的长期连续观测,为阐明中国区域生态系统碳、氮、水通量的交换过程、时空格局、控制机制以及对全球变化的响应和适应提供基础数据和机理认识。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