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由沙坡头站承担的《鄂尔多斯高科技沙生植物生态园》规划设计项目通过验收
关键字:鄂尔多斯 沙生植物圆 规划设计 验收   来源: 沙坡头站   时间: 2009-03-25  点击率: 89440
  摘 要: 2009年3月23日,由沙坡头站李新荣研究员承担的《鄂尔多斯高科技沙生植物生态园》规划设计项目在鄂尔多斯市林业局通过验收。

 2009323,由沙坡头站李新荣研究员承担的《鄂尔多斯高科技沙生植物生态园》规划设计项目在鄂尔多斯市林业局通过验收。

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新时任主任,来自中国林业科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林科院、内蒙古工业大学、鄂尔多斯市电视台、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和鄂尔多斯市林业局等单位的专家担任了这次项目的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鄂尔多斯高科技沙生植物生态园》规划设计方案科学合理、起点高、内容翔实。首先突出了植物园的核心功能,植物选择定位准确、数量充分。其次,方案中多处体现现代化和高科技理念,如设计采用数字化管理系统、沙生植物繁育高新技术等现代高科技手段。此外,方案还体现了植物园生态旅游、科普教育功能,并突出了鄂尔多斯的地域特色和蒙古族文化特色。

该项目的圆满完成,为我所和鄂尔多斯市政府在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