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建设方案顺利通过论证
关键字:建设,方案   时间: 2003-03-20  点击率: 1059518
  摘 要: 中国科学院野外台站网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于2003年3月17日在成都对成都生物研究所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建设方案(含仪器设备购置方案和配套设施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
中国科学院野外台站网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于2003年3月17日在成都对成都生物研究所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建设方案(含仪器设备购置方案和配套设施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

在听取建设方案的汇报后,专家组进行了质疑和讨论,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建设方案基本可行,同意通过论证。会后,专家组成员综合中心主任于贵瑞研究员和大气分中心主任王跃思研究员前往茂县站实地考察了气象场和水文观测场的选址以及其他实验地的布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CERN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文章:
院士应邀到江西,畅谈生态可持续
中国科学院野外台站网络建设论证会简讯
阜康站基建设施新建及修缮工程完工
三江平原沼泽湿地生态试验站实验室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建设方案顺利通过论证
茂县山地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站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领导重视,长武站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中国科学院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建设项目(二期)
闻大中研究员在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发言指出应强化东北大平原的生态建设
今春沙尘天气频繁 生态建设还须加速
相关文章分页:  共 4 页 40 条记录 9 3[1][2][3][4]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