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地理资源所生态模块新年联欢会简讯
关键字:null   时间: 2003-01-08  点击率: 1042868
  摘 要: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生态模块新年联欢会于2002年12月30日,在北京鸿翔大厦举行。联欢会由CERN综合研究中心主任于贵瑞主持,领导、专家和研究生共有160多人出席了联欢会。
于贵瑞博士首先向到会的领导、离退休人员和全体同仁祝新年快乐。孙鸿烈院士首先讲话,并简要介绍了CERN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和发挥的作用;资环局陈泮勤副局长着重介绍了CERN二期建设的进展情况;阳汉熙院士希望年轻一代在生态学研究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李文华院士介绍了国际学术界对中国生态学研究的关注情况;孙九林院士强调了生态数据库建设的重要性;最后,地理资源所刘纪远所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综合中心)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