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金陵药业集团与封丘站合作建设中药材牛膝GAP基地
关键字:金陵药业 封丘站 中药材牛膝 GAP基地   时间: 2003-01-14  点击率: 1034406
  摘 要: 质量从源头抓起(2)
――金陵药业和我所在河南温县筹建中药材GAP基地
 
2002年12月26日在河南温县,金陵药业、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所和中科院封丘农业生态试验站与河南温县举行中药材牛膝现代化GAP基地建设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沈志龙、药材资源开发部部长曹东林、投资发展部经理林海涛、高级会计师吕小玲,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林先贵研究员、中科院封丘农业生态试验站副站长周凌云研究员,河南省温县县委白书记等有关部门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金陵药业目前正在形成以中成药为主、天然药物、生物技术和大医药产业为发展目标的战略格局。公司主导品种脉络宁注射液是由中药金银花、牛膝等药物经科学方法提取后制成的复方制剂,金陵药业为了推进中药现代化进程,质量从源头抓起,公司决定投资建立中药材金银花GAP基地,对药材生产实施全面质量管理,最大限度地保证公司生产所需药材质量的可控性和稳定性,由此延伸至公司的中药科研、生产、流通等领域,为中药现代化建设打下基础。

(中国科学院封丘农业生态实验站周凌云供稿)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