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奈曼站全体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六大文件精神
(2002-11-26)
关键字:null   时间: 2003-01-02  点击率: 1033290
  摘 要: null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已胜利闭幕,这次党代会是我们党在新世纪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她为我国下一步的发展勾画了蓝图,提出了全国人民奔小康的奋斗目标,总结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这十三年改革的成果,提出了新的目标。为此,奈曼站全体工作人员响应所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六大文件精神。经过认真学习,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踊跃谈感想、体会,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十六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使大家坚定了为科技事业多做贡献的信心。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把十六大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年底应该抓好本年度的数据整理上报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振作精神,抓住科教兴国是实现现代化的基础战略的主题,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为我国的科技事业多做贡献。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