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蒙古国基础实验生物学研究所Tuvshingtogtokh Indree 教授一行访问鄂尔多斯生态站
关键字:草地,放牧,植被   时间: 2018-06-22  点击率: 424085

   2018年4月16日至30日期间,蒙古国基础实验生物学研究所植物学研究中心Tuvshingtogtokh Indree 教授和助手Khongorzul Otgon访问鄂尔多斯国家生态站,与黄振英团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双方就有关三种草地类型(荒漠草原、典型草原和高山草甸)长期实验平台(2009年建立至今)的样地管理与维护进行沟通,对蒙古国典型草原植被组成、结构和功能对放牧的响应的长期数据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此外,双方对中蒙两国联合项目的申报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本次访问受到中国科学院与俄乌白三国科技合作项目《蒙古草原植被适应性与生态系统管理对策》项目的支持。

讨论会现场

讨论会现场

相关文章:
中国草学会草地资源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交流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森林植被对区域洪涝灾害和水资源的调节机制”学术会议通知
黄土高原植被恢复研究获宁夏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草学会草地资源与利用专业委员会2006年第5次全国学术研讨会正式通知
版纳站建立新的热带植被恢复模式示范及人工控制实验基地
“粤东南低山丘陵区植被快速恢复与生态农业技术集成和示范”项目启动会在华南植物园举行。
中科院北京地理所季劲钧研究员、黄玫副研究员考察贡嘎山高山生态站
关于举办“2015年植被生态调查与研究技术培训班”暨“2015年CERN生物监测技术培训班”的通知(第一轮)
关于举办“2015年植被生态调查与研究技术培训班”的通知(第二轮)
生物分中心吴冬秀和宋创业赴埃塞俄比亚与苏丹开展植被调查工作
相关文章分页:  共 2 页 14 条记录 9 3[1][2]4 :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