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伯尔尼大学科研人员访问安塞站
时间: 2017-09-25  点击率: 459599
       9月19日,瑞士伯尔尼大学高级研究员Hanspeter Liniger博士一行3人访问安塞站山地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综合试验场,安塞站副站长王兵陪同。
      王兵就退耕草地水碳通量观测系统、有机肥和氮添加干预植被恢复进程、土壤侵蚀与土壤呼吸CO2排放、有机碳添加与土壤结构功能演变、水土流失规律及其影响因子、农林草地组成结构与水土保持效益、减雨和增温模拟与草地抗旱及生产力等试验作了详细介绍。期间,Hanspeter对安塞站拥有数量多、且系统观测的径流小区表示震惊,高度称赞安塞站在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HanspeterLiniger博士:瑞士伯尔尼大学高级研究员,在发展与环境中心(Centre for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CDE)的土壤学科组工作,是全球协作与创新网络世界水土保持技术与途径纵览(World Overview of Conservation Approaches and Technologies, WOCAT)主任,主要致力于可持续土地管理评价与信息传播,主要从事可持续土地管理尺度扩展决策、地方性和区域性的土地可持续管理影响、旱地和流域管理、土壤侵蚀制图以及保护性措施效应研究。

 

Hanspeter Liniger博士采访安塞站王兵副站长

Hanspeter Liniger博士参观安塞站通量塔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