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网络介绍 CERN新闻 规章制度 在研项目 论文与出版物 学术动态 生态知识 人员招聘 人员组成 English

    CERN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新闻
   国际前沿
   友好往来
   大事记
   中国生态大讲堂
   CERN科技贡献奖
   CERN综合评估
   国际长期生态学会议资料
   生态系统研究与管理简报
   IUCN生态系统管理简报

 综合新闻
中科院西安分院安塞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 2016-12-15  点击率: 499507

129日至10日,在延安安塞区金芙蓉酒店召开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安塞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会议由中科院西安分院副院长李保国主持,成立了以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基建高级主管宫勇敏为组长、西安植物园主任上官建国为副组长、成员包括中科院地环所基建后勤处处长武振坤、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基建房产办副主任黎魁、水保所范兴科研究员、中科院授时中心王辉工程师等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参加会议的还有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张兴昌研究员,中科院西安分院基建办主任姚煦,以及水土保持研究所安塞站、党政办、财务室等部门负责人。

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西安中牛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项目监理单位延安惠远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陕西星光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陕西德力中电工程有限公司对工程设计、监理、施工等工作的汇报后,对山地试验场主干道道路硬化、辅助路面改造、排水渠、道路及沟边防护围栏、主干道道路警示桩、山地试验场电力线路改造、坡面径流小区改造、川地试验场道路修缮等修缮改造施工质量进行现场逐一核查,并就存在的问题如箱变四周保护、警示桩加固、路面清洁等相关问题提出限期整改意见。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在西安分院的领导下,在修缮领导小组和修缮工作小组的严格管理下,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认真组织,精心施工,按照施工合同按期完成了施工合同的全部内容,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要求,施工工艺符合规范要求。经该工程竣工验收组讨论,同意该工程合格,可以交付使用。

  据悉,安塞水土保持综合试验站基础设施修缮项目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批复,中科院西安分院承担,执行期为20161月至12月,主要涉及试验站道路修缮、径流小区改造、山地试验场电力线路改造三部分。该项目的实施,显著改善了安塞站基础设施条件,使试验站的综合观测和科研试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为长期定位观测任务的顺利完成及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验收会场

现场验收1

现场验收2

现场验收3

新大楼前合影

暂时没有相关文章!

[关闭窗口]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 版权所有
| 网络介绍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